历经寒潮考验 畅享5零下30度正常运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22.shtml report 3046 上周全国范围内的寒潮,让人体会最深的就是“冷”,这场被称为“大boss”的寒流,不仅让今年以来号称入冬N次失败的广州、深圳、台湾这样的南部腹地也都飘起了雪花,还引起了全民大吐槽。

上周全国范围内的寒潮,让人体会最深的就是“冷”,这场被称为“大boss”的寒流,不仅让今年以来号称入冬N次失败的广州、深圳、台湾这样的南部腹地也都飘起了雪花,还引起了全民大吐槽。被冻得猝不及防的广大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吐槽被冻坏的水管、毛巾、被冻住的宠物龟、金鱼,以及被“冻傻”的手机。有的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被冻得自动关机了,或是出现按键不灵、白屏等状态,只有到了有暖气的地方,手机才会恢复正常。

原来,天气降温后会对手机的电池产生重要影响,所有使用锂电池的手机都会或多或少的遇到气温的影响,因为锂电池内部的电解质,通过了化学反应的变化在正负极出现电势差,从而产生电流,但是在低温环境之下,电解质会移动相当慢,影响锂离子在正负极之间的转移活性,导致电池性能下降。例如,某品牌的手机最佳工作温度是20℃,若手机长时间处在低于4℃的环境中,就可能出现非正常工作状态。不过,就在一片哀嚎手机被冻坏的情况里,华为畅享5却脱颖而出,成为了寒冬里最抗冻的手机。

1

究其原因,华为在手机的制作中就充分考虑了各种因素,在工艺上层层加码,保证了畅享5在极寒的条件下也不会崩溃,成为身边给力的助手。华为官方还曾邀请线下观众一同见证了华为的极度品质,将畅享5放入零下18度的冰块里冷冻50个小时,手机拿出来后,按下电源键,手机屏幕快速亮起,且在经过短暂的反复测试后,电源键和屏幕反应灵敏,并没有任何因低温状况而产生不适。

2

有了华为畅享5,冬天使用起手机来再也不会遇见各种各样的糟心事了。广州的人民遇到了几十年难遇的雪景,拿着新买的手机去拍雪景,有了华为畅享5,就不会像其他朋友那样不到10分钟手机就花屏死机了。长江流域的朋友们冒着严寒出去跑步的时候,可以大大方方的拿手机用来听歌、记录里程,不用担心手机生生给冻关机了。北方的朋友们就更不用提了,就算在户外也敢把手机拿出来使用,一改往日手机比自己还娇弱,一到天寒地冻就直接罢工的郁闷事。

华为虽然进入手机市场年限并不长,但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拿下了国内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夺得了国内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其成功的背后,不仅靠的是华为的品牌力量,更是在每一款产品上的品质加持,无论是天寒地冻还是烈日炎炎,都正好成为了华为品牌脱颖而出的舞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