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 华为Mate S告诉你答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80.shtml report 3325

 

流行是什么?最直观的解释就是时尚,在一段时间内兴起的,被人所追逐的模仿的新颖的东西。流行/时尚常常被人挂在嘴边,而不同领域有着不同的流行/时尚。例如手机圈曾经在iPhone 4刚推出的年代,金属边框+前后玻璃打造的机身一度成为手机圈的流行趋势和浪潮。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和审美的变化,更新颖的设计和颜色配比登上舞台,华为Mate S设计风格独特,2.5D弧形屏幕与弧形金属一体机身,以及时尚的玫瑰金配色,让该机成为本年度被受关注的旗舰机,也让不少人率先领略到了手机时代未来的流行风向标。

在时尚圈里有一个理念就是做减法,要知道精简过后留下来的必然是精华之物。华为Mate S正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无边框设计,下方被用户们诟病的传统三个安卓功能键也被取消,机身只保留华为logo,这让该机正面彰显极简的设计风格,同时让Mate S拥有极大的屏幕占比。配备的5.5 英寸2.5D弧面压感屏幕,恰似盈而不溢的水滴,圆润却不失张力,展现了曲面的瞬间之美,高达105%的色域饱和度 和1800000:1对比度也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

说明: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16/1/26/2016126165627580.jpg

背面设计融合传统拱桥设计理念,而从该机的底部向上看,Mate S 弧形的后壳与整齐排列的MIC、出音孔仿佛构成一座极具张力的石拱桥形象,将美学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在一起,视觉上浑然天成仿佛一个做工上乘的工艺品,而Mate S的弧形机身设计也附和人体工程学,让人手握时更加舒适贴合在掌中,给人静谧自然的感觉。

而弧形屏幕和一体化金属机身组合让华为Mate S侧面最薄处仅有2.65mm,采用的钻石高光切割技术打磨也让机身线条更优雅,光泽更靓丽,经过上百次打磨的陶瓷喷砂一体化金属机身,让该机拥有极佳的手感体验和持握手感,给人静谧自然的感觉。让人们第一次意识到富有优雅曲线机身的Mate S不失为时尚界的新星。

近年来,手机界的流行色非“玫瑰金”莫属,新的配色也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瞬间抢占超男超女的心,令人钟情有加欲罢不能。不论是日常生活的优雅搭配,还是轰趴聚会的欢快装扮,“玫瑰金”都是象征时尚领袖身份的必备品。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看脸时代,Mate S以其独具个性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和流行配色,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让时尚和科技充分融合,轻松掳获你的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