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掌门露出iPhone小尾巴 网友崩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185.shtml report 867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Joe Belfiore作为微软副总裁,为Windows以及WP系统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推特曝光的小尾巴居然显示Joe Belfiore使用的是iPhone。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Joe Belfiore作为微软副总裁,为Windows以及WP系统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推特曝光的小尾巴居然显示Joe Belfiore使用的是iPhone。

据了解,在近日Joe Belfiore去日本旅游时,在推特发布消息,显示来自iPhone。于是很多网友内心默默地崩溃了。虽然选择手机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是连掌门都用上了iPhone,很多小伙伴表示痛心。

当然最近Windows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跳票,腾讯放弃了WP系统的QQ与微信开发,对于很多WP小伙伴来说的确是坏消息。但是至于老大为何使用iPhone,是为了全面了解“敌情”也说不定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