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服务 滴滴推出老人出行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03.shtml report 1257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为方便老年用户出行,滴滴出行推出“滴滴老人打车”业务。滴滴出行用户可以提前为父母设置目的地,老人只需点击目的地就可以直接呼叫出租车。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为方便老年用户出行,滴滴出行推出“滴滴老人打车”业务。滴滴出行用户可以提前为父母设置目的地,老人只需点击目的地就可以直接呼叫出租车。

滴滴老人打车在滴滴出行APP、微信等平台同时上线。据了解,滴滴老人打车是针对老年人打车出行困难推出的公益性功能。子女可以在滴滴出行APP出租车栏目左上角的“消息中心”中开通此项功能,也可在微信钱包中打开“滴滴出行”的“出租车”,选择“开通敬老服务”,设置老人电话、姓名等基本信息进行开通。

据悉,子女可以为老人设置最多9个常用地址,方便老人日常出行。当老人用子女设置的账号登陆滴滴出行时,可以直接在“出租车”栏目中直接选择子女已经设置好的常用地址作为目的地,进行一键叫车。

另外,滴滴出行还为老年人进行了针对性设计,在操作过程中,地址会以超大粗体的形式显示,方便老年用户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