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轻重明得失 Mate S的君子之“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1.shtml report 3587

 

生活永远不可能如我们的希望永远顺遂,但是有些人即使在逆境,也自带得体优雅的气场,中国沉淀下来几千年的文化,告诉我们行事必要“知轻重,明得失”,方成大气。轻重,则是审时度势,知道什么是轻重缓急,有理有度;得失,则是观察后的取舍,不焦躁,不气馁。人生态度如此,便可成君子。倘若我们手中的手机也如此,精确感受每一个指令力度,不得不说,华为Mate S有一个君子之“芯”。

如同科技大片营造的高科技、神秘酷炫的环境一般,当我们日常使用手机时,通过不同压力的力度就能让它做出你想要的反应,这样的交互体验一定让我们觉得惊艳。华为旗舰机的代表Mate S,将Press Touch重力感应屏幕应用其中,从平面拓展到立体维度,不在只满足平面的触点、滑动,除了可以感应重力、速度、光线、声音、指纹、触摸以外,Press Touch压力屏让Mate S拥有了“按压感知”的能力,即感知人手给予的不同程度的压力。包括轻点、按压和更强的按压,给我们提供全新的操控体验。

而这个技术带来的改变就是,改进了传统的导航栏设定,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屏占比,让手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屏幕更大,视觉效果更好外,也将曾经固定占有屏幕的导航栏去掉了,如此一来,整个屏幕都可以用来及时显示,我们通过在屏幕边缘按压的力度,就可以准确的操作手机,即使将来手机屏幕随着发展越来越大,也依然能通过压力感应进行单手操作。

曾经智能手机的屏幕感应功能,让大家在查看图片时只需要用两根手指扩张,便能任意放大缩小图形,一度另体验者感觉惊艳, 通过Mate S只需要按压屏幕即可实现对照片细节的放大,并且随着按压力度的增加,照片放大的倍数也将正比增长。

以往我们需要快速翻看照片,会使用相册月视图,才能在有限的空间看到更多的内容,只是这样难免会导致照片缩略图过小,如果想要准确的看到信息,还需要点击放大查看。而Mate S通过压感的力度,便能直观看到放大的图片,只需稍稍用力按压月视图即可看到放大的缩略图,非常直观和便捷。通过及时感知手指的力度,Mate S便能准确接收用户的指令,做出响应的解决行为。

如此善解人意的电子设备,因为科技的进步,不断满足我们更细致的日常需求,让一切变的更有温度。所以说,华为Mate S拥有君子之“芯”,成就君子之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