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手机定制 华为麦芒4镭雕版引热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5.shtml report 4154

 

近期,手机圈内一则消息引发了广大手机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发布,并且提供镭雕服务。用户只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汉字10字符以内、字母15字符以内(包含标点、空格)的个性内容刻于麦芒4手机上,彰显自己的年轻气质与个性。

华为麦芒4凭借时尚外观及良好使用体验,自发布上市以来便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它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极高,并配以纳米注塑喷砂工艺,金属质感十分强烈,正面2.5D弧面屏及背部摄像头处的蓝宝石玻璃镜片更令其外观彰显时尚大气。还拥有4G全网通、极速指纹解锁体验,个性化拍照功能,超强续航等卖点令其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4以时尚外观迎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针对年轻人对玫瑰金手机的喜爱,推出麦芒4玫瑰金版及镭雕版,彰显年轻人的个性潮流的特点。尤其麦芒4镭雕版采用不仅采用流行的玫瑰金色,其配置还跟全网通版一致。这体现了华为手机手中站在最广大消费者的立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相信如此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的华为手机会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好。

目前,售价2499元的华为麦芒4镭雕版已经在华为Vmall、京东、天猫三大平台上开售,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一部,彰显你与众不同的个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