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33.shtml report 5849

 

2016年1月15日至16日,华为在长沙湘江之畔隆重举办主题为“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中国区服务伙伴峰会。来自全国248位服务合作伙伴精英济济一堂,共同与华为终端服务团队一起分享倾听、思考探讨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共同布局服务发展的未来。

2016年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华为消费者BG全球服务部部长郭新心女士大会致辞

 多元化平台构建合作共赢未来

为了实现向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目标,华为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目前已构建了“现场服务、寄修服务、热线服务、互联网服务、微信服务、APP自助服务”等多元化服务平台,专业服务能力正在蓬勃发展和完善。峰会上,华为消费者BG全球服务部部长郭新心女士和中国区网络管理与服务销售部部长徐俊武先生分别就《全球服务部业务战略》和《中国区服务业务规划与策略》进行主题演讲,让服务伙伴们充分感受华为的诚意,明确了投入的战略资源,共同为了让消费者满意这个目标努力。

截止目前,华为在全国范围内的体验店及专区专柜数量已过万,客户服务中心以及服务点覆盖全国,华为专卖店、华为授权品牌店、华为客户服务中心都在快速拓建。面对未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华为还进一步加大线下店面的建设,同时还将大力推进寄修业务的发展,以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品质,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每一次服务的创新,都是为了消费者能够体验更加“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的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满意而改变。

阳光合作显诚信诚意倾听享未来

面对全国服务合作伙伴,华为始终秉承着阳光合作的宗旨,凭借公开公正、开放共赢的合作态度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与此同时,众多合作伙伴也拿出了多年宝贵的服务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讨论,来自深圳顺荣周妙春女士,带来了《热线体验经验分享》、杭州百沃陈志宏先生为我们带来了《高维质量管控》经验分享、常宏装饰王玉霞女士带来了《服务形象建设经验分享》,并表达了与华为合作为消费者服务的信心。

2016年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服务伙伴踊跃发言,积极探讨

在诚意倾听环节,华为消费者BG服务团队领导、研发专家、采购领导分别就服务伙伴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读,同时在共享未来环节,阐释华为四大核心服务理念。作为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华为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全景服务体验,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口碑和粘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贴心、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为了让服务合作伙伴持续健康运营,华为消费者BG在2C的变革方向提出了规则化、简单化、透明化、协同化四大准则。

2016年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诚意倾听环节,倾听合作伙伴的心声,答疑解惑

为了前线,为了服务,一切为了胜利

除了优秀管理经验分享、交流外,华为消费者BG全球服务部部长郭新心女士、华为消费者BG中国区副总裁张振先生还率领服务团队为合作合作颁发了《最优体验奖》、《阳光合作奖》和《天道酬勤奖》三相重磅大奖,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业务服务,一切为了胜利”的责任和使命。

2016年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圆满落幕

2016年度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颁奖晚宴

本次华为消费者BG服务伙伴峰会不仅有效调动了广大服务合作伙伴的积极性,使合作伙伴对于华为的服务战略有了全面深刻的认知,对如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进行了探讨。未来,华为消费者BG将持续与服务伙伴精诚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专业、有温度的服务,一切为了消费者的满意而共同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