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1+1 无法拒绝的华为Mate 8尊爵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6.shtml report 5188

 

2016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如果想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送上一份有品质有逼格的礼品,那么华为Mate 8尊爵版无疑是个绝佳选择,尤其是其中Mate 8手机和HUAWEI WATCH的完美组合,一定会让热衷IT流行消费品的现代人们无法拒绝,爱不释手。

无法抗拒之“潮流IT尖货”

时尚界讲求搭配,IT圈的极客们同样追求象征身份的潮流产品。华为Mate 8尊爵版由金色的4GB+ 128 GB全网通版华为Mate 8和一块黑色的HUAWEI WATCH组成,智能手机与智能穿戴的完美搭配下,商务人士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得心应手。

Mate 8集合了华为最尖端的技术,外观设计更为紧凑和精致。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将硬朗造型凝聚成恒久之美。独特的2.5D钻石切割玻璃,扩展无垠视界。Mate 8的屏占比达到了83%。此外Mate 8在三维上再次瘦身,边框收窄,更好掌控于鼓掌之间。

HUAWEIWATCH的稳重气质,以及堪比高端机械表才有的设计体验,让其成为时尚腕表概念的经典。超过40套精致表盘界面,让商务用户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自由选择,匹配商务、时尚、运动、party等各种情境。一款高端商务手机和一枚时尚腕表,直接俘获喜欢尝鲜的IT达人,成为他们无法抗拒的潮流尖货。

无法抗拒之“商务人士利器”

执着于打造极致体验的华为Mate 8在性能、续航、智能交互等诸多方面都带来了革命性的体验,成为华为2015年度最重磅的高端商务旗舰。

高效的工作是高端商务人士的信仰,一颗健康强劲的手机芯片让他们在处理邮件、视频会议等工作中得心应手。凭借强劲的芯片动力,华为Mate 8为高端商务人士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商务体验。华为Mate 8搭载全球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麒麟950,提供更极速的响应和顺畅操控,轻松应对移动办公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对于那些对芯片处理性能要求较高的应用,比如视频播放和手机游戏,Mate 8也一样游刃有余。

移动办公成为商务人士的家常便饭。写邮件时发现电量亮红灯而担心会发不出去?领导正在微信工作群安排工作,却突然没电关机而失联?配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智电系统4.0,华为Mate 8可以让普通用户使用2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一天半以上,并且支持快速充电,解决大部分安卓手机用户“一天一充”的烦恼,消除商务手机随时没电的担忧。

出差是繁忙的商务人士的工作常态,他们经常因为忙碌而无法面面俱到。这时就需要Mate 8的情景智能功能来帮忙。Mate 8通过短信订单获取航班、高铁、酒店等信息,从而为你进行上车、到站提醒,以及前往航班等的交通路线,出差目的地的天气状况提醒等,贴心管理你的行程,开启轻松商旅生活。

既是时尚前沿的潮流IT尖货,又是商务人士移动办公利器,华为Mate 8与HUAWEI WATCH的珠联璧合,让人无法抗拒,华为Mate 8尊爵版将成为这个春节最拉风的馈赠佳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