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 未来 华为Mate 8跨界玩转智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7.shtml report 3279

 

时下最具创造力的群体之一——创客,成为华为Mate 8跨界玩转智能领域的一个新开始,在1月28日即将举办的“创享·突破,华为Mate 8跨界品鉴会”,也许人们将得到不一样的“创享·未来”新灵感。

来自锋时互动、触宝科技、春雨医生、唱吧、看点、柒贰零健康科技、焰火工坊、乐钱、智东西等智能穿戴、AR/VR、软件领域的九位创客,将借由此次盛宴齐聚一堂。除了现场品鉴华为Mate 8极致工艺和凝练设计带来的全方位品质提升、优秀的性能和超长续航、专业相机、系统级的安全保障、真正全网通以及智慧商务带来的人性化交互体验之外,他们也将共同探讨手机未来发展新思路,结合不同领域的创意思维点,对华为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日前在华为官方微博上公布的一系列海报,透露了此次活动的部分内容。虽然发布的9张海报主题不同,但核心却仍然聚集在“人”上。用户体验、用户需要等关键词,展示出智能无不是围绕人的需求而发展的大主题,契合了华为Mate 8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突破。相信这一点也必然也将在创客们的全新解读下,给未来的智能创新以启示。

可以说,人类科技与文明的发展,往往都是那些坚持创新和勇于突破的“执念”,为创造全新的未来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而这一次的思想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