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的世界 努比亚魔性自拍微博刷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84.shtml report 14920


125日,寒潮侵袭了大半个中国,风采依旧的帅编我在大街上健步如飞,敞开飞起的衣角展现了我这个风一样的男子那桀骜不驯的气质,我独特、与众不同,在人群中是那么的显眼,然而事事难预料,当晚帅编我就被阵阵寒风冻成了狗,一直在被窝里静静的躺到了126~

1

不过身为风一样的男子,即便生病也要与众不同,我动作优雅,姿态妖娆,躺在床上优雅的刷着微博,然而直到我看见了下面这群妖魔鬼怪,看的帅编我是菊花一紧,虎躯一震,惊叫一声,何方妖孽!

2

比如下面这位:

3

二师兄,你什么时候变成“歪果仁”了,去西天取了经拿了“歪国”的绿卡就不回来了吗,看你在外国一定受了不少的苦,都这么瘦了,耳朵都饿没了,快回来我请你吃四喜丸子、炸丸子、鱼丸、虾丸、爆浆牛丸、糖醋排骨、糖醋鱼、清蒸鲈鱼、清蒸鸭、架子肉、馕包肉、红柳烤肉、红烧肉~

帅编饿了,我吃饭去了......

23

本帅细细的吃完一桶贵族老坛酸菜牛肉面,配上一杯82年的雪碧,吃喝下肚快活的不行,结果回来一掏手机就看见了这妹子,这诡异的身姿,本屌只听说过赵日天的名号,莫非阁下却是赵日墙?

13

开个玩笑,本帅怎么说也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先队员,刚才上面的话不是我说的,我都听不懂上面那个神经病在说什么~

你说上面这两位出来逗也就算了,下面这群出来吓宝宝我就是他们的不对了,比如这位:

5

妹子你能照顾一下病人的感受吗?你们这群蛇精病,这样玩儿不考虑我这种未成年的感受吗?万一吓到宝宝我了你赔我精神损失费吗?你来安抚我脆弱的心灵吗?你以为左右开弓的眼睛很厉害吗,就你会吗?我也可以的好不好!

......

帅编眼睛已抽筋~~~~

4

你说你们就像这样一般安静的做一个美女子不好吗?你看这样多乖,看惯了一群怪物突然来这么一枚小清新萌妹纸,帅编我真是要按捺不住我体内封印的洪荒之力了~美女电话多少,约么?我请你吃老坛酸菜牛肉面啊~

6

还有这位小帅哥,你看这鲜嫩多汁的年龄,朝气蓬勃的鲜肉,充满胶原蛋白的脸,看的帅编我都要弯了~

然而紧接着就出现了这么一群人来骚扰我的视线:

7

你们要做网红是吗?心好累......最右边那两位,一个十分形象的演示了细胞分裂的过程,下面那个你一点都不美,好了,请你们闪开,我要看网红,啊呸!看美女。

Snap

啊,瞬间心好累,你们赢了。

不过在本帅安静下来再去看这些照片时,发现这群妖魔鬼怪们都是在刷同一个微博话题“魔性自拍”,怎么说帅编我也是三年级毕业的高材生,经过一番调查我才发现,原来这是努比亚的新手机布拉格S发起的一项活动,证据就在下面!

7149AB5C@850FBF4(01-28-08-44-17)

机智如我,看这些“皂片”,有的小清新,有的群魔乱舞,逗比气质冲天,看起来努比亚布拉格s的拍照自拍效果很是狂拽炫酷叼炸天呢,不过我叶良辰从来就不屑于别人的挑衅~不介意陪你玩玩儿~

路人甲:“据说努比亚布拉格S前置摄像头采用 800 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f/2.4 大光圈,相片画质非常清晰、明亮。特有自拍美肤 2.0 系统,在拍照时,可调整美白、肤质、瘦脸、特效效果,省去成片后的反复修改,让自拍变的更加有乐趣。有连拍优选功能,按动一次快门即可连拍十张照片,不需要反复浪费表情,反复按下快门和挑选。

54

我叶良辰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