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大师再升级 64位手机彻底告别广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85.shtml report 5121

 

现在64位手机越来越多,出货量也很大,目前无论是高端机如:三星S6,还是入门机如:联想K5,手机都基本进入64位时代。但目前大部分的APP对64位的适配还是比较慢。导致很多拦截广告的工具都无法在64位的手机上使用,让广大64位手机用户饱受各类手机广告的折磨,特别是休闲游戏玩家和免费App用户,小弹窗广告不断,即消耗流量,又影响手机内存,卡慢顿随之而来。但这一切随着净化大师1.40版的发布而终结,64位安卓手机终于可以彻底告别各类手机广告骚扰。

 

去除手机广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安卓手机用户的需求,对去广告软件的要求多为轻巧、简单、不占内存。作为一款安卓系统优化软件,净化大师于去年在原有系统深度净化、内存回收、通知栏净化、预装应用卸载、应用权限管理的功能上再增加去除广告的功能,也深受用户的好评。

 

对于当下市场上占主流的32位安卓手机用户而言,一个净化大师完美地解决了手机弹窗及内嵌广告问题。但随着市场上64位手机占有量越来越多,净化大师也在最新版本上支持了64位手机去除广告。只需一键点击,便可在64位手机上完成广告净化。无论你是用三星S6逛社区,还是用小米Note2玩小游戏,都不怕广告的骚扰,你还可以举报那些推送广告的App。

 

当然新版本净化大师,不仅仅考虑到64位安卓手机用户去除广告的需求。对于更喜欢整理通知栏的用户,净化大师1.40版也为通知栏净化新增了开关。可以收起不常用的通知信息,也可以将信息和通知分类展示,使查阅更便捷。爱资讯者可以不放过你喜欢的每一条新闻,桌面洁净主义者也可以将一切通知栏净化关闭,只让净化大师在后天默默的给你净化弹出通知就好了。

 

净化大师新版本的推出,再为亿万64位安卓手机用户创造新的福利——去广告。《新广告法》都说了,未经当事人同意,不可发送网络广告,挡不住你发,我可以用净化大师彻底屏蔽这些让手机卡慢耗流量的广告。

附:净化大师1.40版更新信息:

1、广告净化支持64位手机;

2、新增通知栏净化独立开关;

3、优化系统净化逻辑,无用进程回收更精准;

4、修复某些被收纳的通知无法打开问题等已经bu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