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偷流量造卡慢 净化大师教你怎么破

App偷流量造卡慢 净化大师教你怎么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3/162115.shtml report 6179

 

近期,新闻不断爆出用户手机偷跑流量,在经过一段时间记者调查和专业测试,发现偷流量的不是运营商,而是App,特别是预装App,这些预装软件多存在着联网后偷流量的情况。知道答案了,那又该怎么办呢?媒体没有告诉用户,但近两千万用户给了答案:净化大师能破App偷流量。

 

净化大师怎么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KingRoot这样的Root工具,对安卓手机进行Root,随后开启净化大师,通过净化大师的众多功能便能最大程度的防止App偷跑流量。

一破,预装App

一款安卓手机少则4-5个,多着十几个预装App。众多用户也形象的称之为“用不着、卸不掉、还扣费”。但预装却是一条成熟的产业链,暂时很难在源头杜绝,这只能拿到手机自己解决,“净化大师”就成为必然的选择。只需点击“预装应用卸载”,就可以将那些无可用、占内存、跑流量的App卸掉,当然对于小白用户而言,也无需担忧删错东西,净化大师自带贴心设计,对于系统必须软件,会提出建议,以防错删。

 

二破,各类通知广告

不用的预装App可以卸载,而那些常用,或者偶尔使用的App,无法删除,却时常自启并发送各类通知和广告,这也是一个流量偷跑的方式。不能删,只能防,这也是净化大师“通知栏净化”和“广告净化”功能的强项,所有你不想看见的通知广告,一律屏蔽,瞬间世界清静了,还能防跑流量。

三破,App自启

当然,除了App推送通知和广告,这些无法删除的必备软件,不少都存在着反复自启的问题。很多用户都发现,看似把程序关了,其实App依旧在后台运行着。一方面,自启可能会下载数据,消耗流量;另一方面,手机卡慢、发热、耗电问题都与App自启有关。其实只需要使用净化大师的“系统净化”便能自动结束缓存进程,深度防止应用自启。

 

如何破预装App偷跑流量?如何破App反复自启?如何破手机卡慢热以及耗电快?十个安卓手机用户九个问?到底怎么破。净化大师三招尽出,问题解决。近2000万人已经用上,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