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潮品华为畅享5S 走红猴年年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401.shtml report 6428

 

在猴年即将来临之际,正是我们中国人采购年货最疯狂的时段,而对于那些80后、90后,以及00后的年轻人来说,恐怕那些传统的水果、点心之类的东西并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而他们更愿意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新鲜玩意儿上,比如那些新鲜出炉的数码潮品。而手机作为年轻人平时使用率最高的数码装备,自然是年货市场中的焦点所在,而其中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华为畅享5S,更是在猴年新出到来之际走红新春年货市场。

电子产品由于其考究的设计和十足的科技感,被年轻人所喜爱。国内老牌手机厂商华为,近几年一直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他们真正喜爱的产品。2015年12月推出的华为畅享5S正是这样一款年轻人专属的青春千元机,凭借其在各大电商平台中超高的好评率,该机在猴年年货市场中可谓力压群雄—“猴“运当头,为年轻人奉上一份青春大礼。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服,马靠鞍”,穿衣打扮是每个年轻人人都很在乎的事情,合理的穿衣搭配不仅可以彰显我们的气质,同时也能显出我们的品味。而通过手机这件我们的常用之物同样可以用来装点自己,为自己的外形气质加分。而华为畅享5S在外形设计上可谓下足了本钱,从这款手机的外包装就能感觉到一股极具猴年行大运的喜庆气息,整个外包装非常小巧,而且还采用了象征吉祥的红色进行包裹。

华为畅享5S的外形设计也极为华丽,该机拥有金、银、钛灰三款颜色可以选择,而许多网友认为金色款更是适合作为猴年首选,因为金色还有一层恭贺对方“财源广进,金猴报春”的含义存在。此外,畅享5S的机身并没有使用成本较低的塑料外壳,而用了合金金属来打造整体机身,做工维持了华为产品线的一贯的精良设计,在手中的握持感非常扎实,兼具舒适性和美感,这也正是许多年轻人青睐这款手机的主要原因。

年轻人的视线中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使用率实在是太高了,除了要照顾到面子外,手机本身的实用价值当然也相当重要。现如今,不管在年轻人的日常生活还是学习工作中,根本不能少了手机的存在,所以它能够24小时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全网通功能作为华为畅享5S最大的优势,不论送礼还是买来自己使用都可以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如果你远在国外,我们也可以通过畅享5S的全网通功能拉近亲友之间的距离,再用不担心身会失去亲友的陪伴了。

华为畅享5S作为一份年轻人专属的青春大礼,在超高颜值以及功能方面都照顾到了他们的需求。正因为如此,在目前年轻消费市场如此强势的今天,华为畅享5S这样紧贴年轻人需求的良品佳作想不火都不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