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5S 用潮流手绘诠释青春放手玩

华为畅享5S 用潮流手绘诠释青春放手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3/162501.shtml report 4000 对于当今的年轻人来说,手机一定是贴身必备之物。随着手机功能和样式的不断升级,目前手机市场已逐渐转向细分用户,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不少商家也推出了专门针对年轻人的青春主题手机

对于当今的年轻人来说,手机一定是贴身必备之物。随着手机功能和样式的不断升级,目前手机市场已逐渐转向细分用户,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不少商家也推出了专门针对年轻人的青春主题手机,这些手机款式新颖、功能独特,而且价格实惠,所以这种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机型都很受欢迎。而本月华为为广大年轻人特别奉上了一场关于手机的饕餮盛宴。

你用什么诠释青春?

1

12月3日,华为在北京世贸天阶Club 5F盛大发布了旗下新机——畅享5S。其实笔者参与的发布会少说也有几十次了,感觉现在的发布会都大同小异,大多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这次华为畅享5S的发布会,无论在地点、还是现场玩法上,都给予了我足够的新鲜感。

2

在本次华为畅享5S发布会上华为为了配合新机上市,发布会全程采用时尚前卫的手绘PPT针对畅享5S的金属机身、做工、指纹识别等卖点进行逐一解读,同时也利用这种前卫且极具青春活力的手绘PPT为所有到场的朋友生动的诠释了 “青春”的意义。

手绘PPT演绎青春千元机

3

本次发布会中为我们展示的手绘PPT中针对华为畅享5S外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恐怕没有人不注重外形吧?因此该机采用了年轻人最喜欢的金属机身,而且在其金属机身的支撑下还使用定制钻石刀头切边,无论是机身侧边C角,还是指纹C角,每一处的做工都显得极为精致,金属材质的外壳与简约时尚的设计融合的异常完美,给人一种绝非凡品、可靠耐用的感觉。

4

在如今飞快的生活节奏下,我们每一秒时间都极为珍贵!我们需要的是高效、便捷,省去一切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们决不能浪费青春!曾经只能用于解锁的指纹识别系统已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华为畅享5S搭载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指纹识别技术提高手机操作效率。

5

对年轻人来说,他们的心中都会许多对新生事物产生好奇心,尤其是那些发生在眼前的新鲜事,一旦见到,第一个念头恐怕就是掏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然而我们总免不了会因为输入密码解锁再点击应用程序的繁琐过程而错失良机。而华为畅享5S所配备应答指纹应用功能,能帮我们省掉那些繁琐的操作过程,如今我们只需手指轻轻一动,就能轻松完成熄屏拍照。除了熄屏拍照,通过该技术还能够针对手机其他应用进行操作,如指纹接听电话、指纹关闭闹钟等快捷操作,通过手绘PTT的生动演绎,真正让我们感受到了华为畅享5S指纹识别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6

对于本次华为畅享5S的整个手绘PPT演绎来说,这不仅是针对这款手机的卖点进行了逐一解读,同时也体现出了华为对年轻人消费者的用心之处,更我们深刻体验了畅享5S“青春放手玩”充满正能量的自由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