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邀请函曝光 黑科技备战MWC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33.shtml report 901 今天我们看到了一张OPPO关于MWC大会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从图中我们隐约看到了新机的样子,从图片中感觉到新机走的是超薄路线,之前有关于这款新机应急那配置的传闻,据说会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4GB RAM。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6日消息——今天我们看到了一张OPPO关于MWC大会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图。从图中我们隐约看到了新机的样子,从图片中感觉到新机走的是超薄路线,之前有关于这款新机应急那配置的传闻,据说会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4GB RAM。此外,据悉OPPO在MWC大会上会发布一项新的“黑科技”,其实有可能就是之前一直传言的VOOC闪充的无线版,如果这样OPPO新机至少能够坐实的是将会配备NFC等无线模块。当然,等到23号当天之前一切的猜想也只是猜想,一起期待OPPO的表现吧。

s_03cf6abba9664de1977ac497801048c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