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OPPO成全球出货量第八手机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394.shtml report 2577

 

2015年的智能手机市场经历了高速的发展,每个品牌的发展都非常给力,尤其是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Rank of Global Top 10 Smartphone Brands

日前,TrendForce公布了出货量前10名的手机厂商,其中有7家是中国厂商,华为发展最迅速,出货量为1.09亿部,首次突破1亿大关,排名全球第三。另外,也有黑马首次上榜,OPPO排名全球第八。

Brand Share of 2015 Chinese Smartphone Offline Market

三星手机还是第一,但出货量下降,总计约3.21亿部,苹果以17.5%紧随其后,华为以8.4%的份额位列第三,接下来是小米,份额5.6%,然后就是联想5.4%、LG 5.3%、TCL 4.0%、OPPO 3.8%、vivo 3.3%、中兴3.1%。

ICC and OPPO Announce a 4-Year Global Partnership
OPPO x FC Barcelona
在15年OPPO在跨界营销方面做的也是相当不错

其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是OPPO手机,作为小而美的代表如今也在销量上有了一定的量级。在2016年的媒体沟通会上,OPPO副总裁吴强说道“2015年OPPO手机实际销量达到5000万”,其中有1500万是OPPO R7系列所销售的。

OPPO在过去一年以“简单,专注”策略集中优质资源打造精品,并以专利技术获得用户追捧,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逐渐站稳脚跟。2015年OPPO在推出R7系列,凭借专利VOOC闪充技术和出色的拍照体验为OPPO巩固中高端市场做出贡献,受到了媒体和市场的普遍好评。

持续的创新以及黑科技是立足之本,而“充电5分钟 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了一句标语,OPPO在去年的线下市场中2000~2999元价位段占到27.9%,已成为用户在中高端市场的首选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