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体验VR产品 这些将是你的优先之选

想要体验VR产品 这些将是你的优先之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45.shtml report 8024 经过2015年的孕育和助推,在Oculus、PlayStation等代表VR产品最高水准的一批产品都将在2016年上市。Oculus Rift的火热预定就是这一前景的前奏。同时结合手机使用的移动VR产品市场也已经涌入不少知名厂商,并且开始围绕这一产品布局生态,发展内容,整个VR圈正迎来一个空前热闹的局面。

很多人都说2016年将会是VR的蓬勃发展的一年。

事实看起来也是这样的。经过2015年的孕育和助推,在Oculus、PlayStation等代表VR产品最高水准的一批产品都将在2016年上市。Oculus Rift的火热预定就是这一前景的前奏。同时结合手机使用的移动VR产品市场也已经涌入不少知名厂商,并且开始围绕这一产品布局生态,发展内容,整个VR圈正迎来一个空前热闹的局面。

而身处于VR这一年份的你又怎能错过这一风潮呢?可能你已经花下重金预定了Oculus的产品;或者拨出预算观望其他重量产品的上市;亦或是仍对VR产品体验有所怀疑,只准备先找个移动VR玩玩。总之只要你对数码产品有那么丁点的关注和热爱,你的世界就将被VR产品所环绕,选择出手参与其中才是重中之重,而下面的几款产品将是你不能错过的。

PC/主机 VR部分

HTC Vive

近来HTC似乎不那么关心手机业务了,因为HTC Vive的确是做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在本文中的几款PC/主机VR中,小编唯独体验过HTC Vive。小编的现身说法就是:除了目力所见是动漫风的,HTC Vive可以做到让你相信你就身处在那个世界的沉浸感。

maxresdefault

HTC Vive开发者版本配有一块OLED屏幕,单眼有效分辨率为1200x1080 ,双眼合并分辨率为2160x1200 。在这一分辨率下,颗粒感已经很微弱了。同时画面刷新率为90Hz,延迟为22ms,使用者体验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画面迟滞。同时HTC Vive由Valve的SteamVR技术提供支持,因此Steam服务上不久将推出众多兼容Vive的游戏。

HTC Vive Pre review07-1200-80

HTC Vive消费者版本将在2016年2月份开放预订,4月份正式对外发布,售价尚未公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