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纸糊 谷歌今年将发新款VR头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8/164473.shtml report 790

手机之家2016年2月8日消息——谷歌纸板VR眼镜便宜归便宜,跟几家较为成熟(贵)的设备比起来,Cardboard怎么说都差了很多,那么谷歌心甘情愿放弃VR这款大蛋糕?并不会。

google-cardboard-01

外媒消息指出,谷歌正在开发与智能手机配套的新款虚拟现实头盔,使Android更好地支持虚拟现实技术。显然不能看着Facebook下属的Oculus一家独大。

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会展示新的Android功能,9月份则是发布新款Nexus设备,新的虚拟现实头盔也可能随着Nexus一同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