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公布将发新机 或为最强旗舰Xplay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69.shtml report 3222

此前安兔兔评测软件的官方微博曾发文曝光过vivo新机信息,而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消失两年之久的vivo Xplay系列。而今天vivo官方爆出的一张新机信息来看,本次新机就是vivo Xplay5。

今早,vivo正式在其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公布了即将发布新机的消息!据悉,@vivo智能手机 表示:“打破界限,不止于「快」。vivo旗舰新品全新来袭,精彩,‘5’与伦比。”从其文案来看,不论是海报上的“两年磨砺,5与伦比”,还是“打破界限,不止于「快」”,都无疑暗示了这次真的是vivo品牌的最强旗舰系列全新机型——Xplay5即将发布了!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双曲面屏幕十分抢眼,如果真机采用双曲面屏幕,Xplay5极有可能将掀起国产手机外观革命,并将成为除三星手机外的另一款拥有双曲面的国产手机,其意思可谓重大。不过从vivo Xplay系列的极致定位来看,Xplay5的两年磨一剑采用双曲面屏幕并不是没有可能。

Xplay系列作为vivo最核心、最强劲的旗舰系列,一直以来都以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而备受期待,不论是vivo Xplay的首批高通600、首批1080P屏幕和通过搭载顶级Hi-Fi芯片而解决了高通SRC劣化问题,还是vivo Xplay3S的全球首款2K屏幕、首批安卓指纹识别,首批高通801、首批双4G和DTS影院声场系统等等,使得Xplay系列在当时都拥有最强的配置与实力,至今都为人津津乐道。

所以每一次vivo公布即将发布新机,都纷纷引得众人猜测并期待vivo Xplay5的到来,但由于众多客观原因,vivo一直没有给出满意的答复,至今已经两年有余。而这一次,相信真的是Xplay5即将到来,但至于vivo能给我们什么惊喜,就只能期待了,不过引领整个2016年的手机行业,相信是必然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曾经与vivo合作、并在维密秀上曝光了vivo X6&X6Plus真机的《时尚芭莎》,在携手陈柏霖参加纽约时装周的时候,已经意外泄漏了一台vivo的神秘旗舰机型,其背部造型接近vivo X6&X6Plus,但耳机孔的位置和闪光灯均与vivo X6&X6Plus不同,所以应该为全新的机型,但不知道是否与vivo官方公布的机型为同一款,不过从其外型来看,笔者个人更倾向与该机为X6或者X6Plus的升级版,而非Xplay5。

不过真相到底如何,还有待vivo透露更多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