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纽约时装周曝光 双色温补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6/164542.shtml report 4210
陈柏霖纽约时装周疑似曝光vivo神秘新机 或主打拍照?

《时尚芭莎》携陈柏霖露面纽约时装周:疑似晒出vivo神秘新机

陈柏霖晒vivo神秘新机 露面纽约时装周 或即将发布?

陈柏霖纽约时装周拍大片:《时尚芭莎》疑似再爆vivo神秘新机

年前就不断有媒体爆料称,刚刚发布了X6&X6Plus的vivo又要发布全新机型,甚至极有可能首发高通652或820平台,但却迟迟不见动静,当然这也符合vivo一贯的作风。不过,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前曾与vivo合作,并将X6&X6Plus带到维密秀上曝光的《时尚芭莎》疑似再度提前曝光了vivo的全新机型。

 

image001

最近几日时尚界最火爆的话题莫过于纽约时装周了,作为国内顶级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当然不能错过这一时尚盛宴,所以昨日芭姐再度与vivo合作,开启了#芭姐携vivo看时装周#的活动,并放出了一张vivo智能手机的照片,就在大家纷纷以为这就是X6&X6Plus的时候,有细心的网友在闪光灯处发现了问题。

image002
image004

从芭姐放出的多张图片,包括PS难度很高的GIF照片和陈柏霖的开包记中,我们都不难看出,此次芭姐带到纽约时装周的vivo新机,采用了双色温双LED补光灯!该闪光灯是vivo主打拍照,并获得了良好口碑的Xshot系列在安卓平台中全球首次采用。

image005

而X6&X6Plus系列均没有采用该闪光灯,只使用了单LED闪光灯,由此可见,此次芭姐带到纽约时装周进行拍摄的机型并非X6&X6Plus,而是vivo的全新神秘机型。

image007
image009

为了证实笔者的猜测,笔者又查看了有关#芭姐携vivo看时装周#话题的其他内容,再度发现了这台神秘新机和X6&X6Plus的不同之处。在另一篇关于陈柏霖的大片中,该台手机再度出镜,从这个方向来看,这台神秘的vivo新机的耳机孔大约位于手机顶端的中部位置,略靠近摄像头。

image011

而与之非常相似X6&X6Plus的耳机孔,则位于手机顶端的边上,与摄像头是完全相反的方向。由此完全可以确定,这是一台与X6&X6Plus完全不同的机型,甚至完全不属于这个系列。但其他信息目前并未被透露,只能确定该机的拍照效果一定非常强悍,甚至是其主打功能,否则不可能采用双色温双LED补光灯。

image013
image015

另外值得玩味的是,此次陈柏霖作为纽约时装周的特约嘉宾,竟然携带了一台从未曝光的vivo神秘新机参加,并由《时尚芭莎》用该机为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同时vivo也放出了颇为神秘的悬疑海报,不知道三者又会擦出什么火花?这台神秘机型到底是什么型号?看来只能等vivo为我们揭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