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议会准Uber、Lyft司机建立工会

西雅图议会准Uber、Lyft司机建立工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6/162629.shtml report 794 据路透社报道,西雅图市议会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一项新法令,批准Uber、Lyft等在线打车服务提供商的司机可以组建同业工会,司机通过这个工会能够就最低工资和带薪假期等问题与雇主进行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西雅图市议会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一项新法令,批准Uber、Lyft等在线打车服务提供商的司机可以组建同业工会,司机通过这个工会能够就最低工资和带薪假期等问题与雇主进行谈判。

f9bb3914944fe6d

西雅图也成为美国首个批准Uber司机建立工会的城市。Uber和Lyft均对这项法令提出了抗议,声称该法令违反了联邦劳动法及反托拉斯法。

路透社指出,Uber表示大部分司机每周工作时间还不到10小时,却得到了高额回报,因此他们没有足够的理由去成立工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