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820处理器 vivo Xplay5配置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88.shtml report 6061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也可能是vivo这个月中“最嗨”一天,上午官方微博刚进行爆料,下午就有新机外观和配置信息爆出,此次新机泄露是“队友”反杀、还是有意为之呢,还请大家自行评判。不过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小的我就来总结一下vivo 新机(Xplay5)今天所发生的事。

就在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毫无预兆的公布了疑似即将发布全新旗舰vivo Xplay5的消息,引发轩然大波,毕竟对于这样一款引领时代的智能手机,大家已经期待了两年之久!

这不词条微博热乎劲还没过,不过在此条微博之前就有媒体爆出在维密秀上曾曝光过vivo上一款旗舰产品X6&X6Plus的《时尚芭莎》再度提前曝光了vivo旗舰新机,虽然没有正式公布其型号,但《时尚芭莎》表示:“芭姐和柏霖可是世界上最先使用这台手机的幸运儿”,并让“大家都来猜猜,型号是啥?”可见这绝对是一台vivo目前尚未发布和曝光的全新旗舰。

从《时尚芭莎》透露的消息来看,虽然该新机背部和此前的X6&X6Plus有些相似,但其耳机孔位置和闪光灯位置均与其不同,另外侧面看起来也怪怪的。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今天vivo官方正式公布的疑似Xplay5之外,相关媒体还爆料过vivo或将发布X6&X6Plus升级版——X6S&X6SPlus,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而且是国内首款高通652机型,并且陈柏霖使用的机型外型和X6&X6Plus又有些相似,所以也有可能并非是Xplay5,而是vivo故意放出的烟雾弹?

对此,小编特意对比了日前《时尚芭莎》微博中公布的陈柏霖使用的神秘新机与@vivo智能手机 公布的悬疑海报内容,至于结果,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到底是不是同一款机型呢?其实以上的外观信息,说到底,是不是Xplay5的真机图片呢?还有待考证,但下面的曝光信息可就劲爆的多。

在今天上午vivo新品手机曝光后,居然有人在百度百科中搜到了vivo Xplay5的配置信息,此消息一出小编都不由得感叹,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从“猪队友”提供的信息来看, vivo Xplay5采用了目前最新最强劲的高通820处理器,并采用了与vivo Xplay3S同样级别的2K分辨率屏幕(可能考虑到功耗,并未采用4K分辨率),另外还搭载了后置3100万像素摄像头和4000毫安超大电池,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6GB运存!

此前,vivo X6&X6Plus采用了4GB运存已经非常恐怖,那么在更加旗舰的vivo Xplay5上采用更大的6GB运存也无可厚非,这也使得vivo Xplay5将成为全球首款确认搭载6GB运存的智能手机,或将引领智能手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此前,业内著名的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也在其认证微博上纠正@移动信息 爆料的vivo Xplay5配置信息称,vivo将是2016年第一个批量上6GB运存的厂商,进一步从供应链端确认了vivo Xplay5是全球首款6GB运存的智能手机和此次泄漏的百度百科资料真实性。

另外,在百科中我们还能找到vivo Xplay5的其他特性,除了全球首款6GB运存手机之外,还将采用太阳能充电技术(或为vivo双引擎闪充2.0技术)、并在vivo Xplay5中植入一个“会根据用户的行为智能优化手机内部应用程序”的芯片,使其更加智能、同时还将支持水洗功能,一举解决了手机的清理问题(有检测机构曾检测过手机上的细菌是厕所的18倍,每部手机上有上百万个不同的细菌)。

从配置上和特性上来看,vivo Xplay5绝对是目前的最强宇宙旗舰,没有之一,当然这也符合了Xplay系列的定位和vivo追求极致的态度,只是发布时间目前还不确定,但从vivo以往的经验来看,最迟一个月内就可以看到该机的正式上市!对于这样一台宇宙旗舰,你激动吗?

以上就是vivo在今天发生的大事件,同样看完后你澎湃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