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形象 Gigaset全新中文名“金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595.shtml report 1851

 

在去年的IFA展会上,Gigaset发布了ME,、ME pro以及ME pure三款新品手机。今天,Gigaset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售价2488元起。Gigaset针对中国区采取完全开放心态 和所有合作伙伴合作,目前已与中国联通实现合作, 中国移动正在签约。Gigaset表示接下来还会和中国电信合作。另外,Gigaset线上不对外授权,全部由Gigaset中国区负责建立。Gigaset还会建立线下零售店,目前已签约了75个合作伙伴,计划实现237个合作伙伴。

1

为了更好在中国发展,自2016年2月18日期,Gigaset品牌中文名“集怡嘉”正式更名为“金阶”。

以下是声明:

827fad9bgw1f12qpr3ayzj20h80kgabu

金阶品质:

寓意所走之路,非同一般。

同时,不断追求,更好生活品质;品味与德道之中,感受非凡境界。

金阶与英文名发音一脉相承,取英文名前两个音节。

金阶: 致力于为品质生活人群提供更具价值的通讯和智能服务体验。

金阶情怀:

金阶: 象征贵族精神

通讯领域的百年豪门,卓尔不凡;寓意出自纯正的德国血统。

金阶:象征奋斗精神

每个人都会为理想生活努力奋斗,追求不断攀升与新的高度,而那段奋力拼搏的金色年华,亦谓之金阶。

总之,金阶是品质与情怀的结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