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犹豫:3千左右最值旗舰手机有哪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685.shtml report 4149 智能手机早已成文当今社会人们生活、工作当中离不开的重要工具,一部品质上佳的手机不仅仅要有良好的通话功能,更要有丰富的软件支持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智能手机早已成文当今社会人们生活、工作当中离不开的重要工具,一部品质上佳的手机不仅仅要有良好的通话功能,更要有丰富的软件支持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让用户体验到便捷的智能生活。随着低价高配手机的增多,现如今即使不到1000元的预算也能买到性能强劲的手机。然而对于3000元左右预算的人来说,选择一部手机就不仅仅只考虑性能,外观设计、屏幕尺寸、特色功能都要面面俱到。而各大厂商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和用户也是费尽心思打造自家独具特色的手机。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3000元左右的值得入手的手机。

1

iPhone 6

虽说iPhone 6s早已在去年上市售卖,但作为上一代的旗舰机iPhone 6的热度知道如今仍没有很大的衰减。由于和新旗舰6s在外观差别并不大,因此iPhone 6依旧受到一些消费者喜爱。

作为前苹果机皇iPhone 6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更大的4.7英寸屏幕,让用户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圆滑金属机身和圆润2.5D屏幕组合,则让用户同时体验到视觉和触觉的双重美感。搭载A8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流畅运行最新系统,后置800万像素iSight镜头,虽比不上当下诸多旗舰机的配置,但通过软件优化,同样可以拍出优质画面。支持相位对焦功能,让你在拍照时不错过毫秒间美好的镜头。该机延续了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随着2月18日Apple Pay在国内的正式上线,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只不过iPhone 6目前价格要高出3000元一部分,如果只有3000元预算的话,还是要慎重考虑。

2

三星Galaxy S6

Galaxy S6作为三星去年最新推出旗舰机,该机巧妙地将玻璃和金属覆盖了整个手机,5.1英寸的2K级别屏幕,像素密度达到577PPI,延续其品牌的绚丽多彩特征。内部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价格方面,各电商平台价格不同,比较逆天的是电信4G版S6的价格,国行也可以达到3400元。

3

Mate S臻享版32GB

Mate S臻享版32GB采用颇受用户喜爱的无边框设计风格,机身正面覆盖2.5D弧形屏幕搭配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让该机不但拥有绝佳的舒适手感触觉,更赋予该机不同于以往的设计美感。该机配有全新一代的指纹识别2.0模块,相比前一代从速度和识别度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创新性的为该模块赋予了更丰富的操作功能,仿佛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一样。搭配国内首个支持商用的Huawei Pay支付功能使用,更为使用者带来更安全便捷的全新移动支付体验。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智能光学防抖和双LED补光灯,独有的专业拍照模式及丰富滤镜选择,让非专业人士和专业人士都可以轻松拍出令人满意的各种大片。

如今,线下体验店中不到3000元的价格,让高颜值强配置的Mate S臻享版32GB成为这一价格段位的超值选择。

对于3千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国内市场中,是一个明显的区隔线,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同样如此,对价格敏感的用户对3000元以上的产品并不会太感冒,而追求体验的用户则又会挑选更加值得入手的选择。Mate S作为一款重视体验的高端旗舰,如今已经来到这个价格段,兼顾了价格敏感用户与追求体验用户的双重标准,十分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