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过完节,该这么秀你的全家福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7/164564.shtml report 2901 节假日一向是朋友圈更新频率最高的时候,羊年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余波未过,猴年的新春晒图又热闹了起来。由于2016年春节紧挨着一个情人节

节假日一向是朋友圈更新频率最高的时候,羊年的“朋友圈摄影大赛”余波未过,猴年的新春晒图又热闹了起来。由于2016年春节紧挨着一个情人节,相比往年带有一些别样的节日气氛,这不,在一大波明星的带领下,2016的新春家庭秀+花式虐狗就这样拉开的帷幕。

1

相比有事没事发起的自拍,2016年全家福则显得红火而多样。丰盛的年夜饭、走亲戚拜年、红包、玫瑰……一样都不能少,最重要的是秀出来还要显得有参与感。你看,贾静雯的小女儿咘咘已经成为新一代“小萌神”、黄磊、佟大为则用自己的手艺赢得观众欢呼,而邓超、陆毅则不断用全家人温馨的娱乐合影引发评论和关注;所以当你来张例行的全家福也可以放弃规规矩矩站成一排的造型,僵硬和俗气的姿势,来一点更有新年意味的创新。

2

比如全家在吃饭或者聊天时的场景,以长辈为中心拍摄拥有灿烂笑容的全家福;拿出有过年气氛的小道具(如对联和灯笼)来烘托喜庆;或者利用全新的视角和方式来布局,摆些创意造型增加照片趣味性。这时候利用手中的华为Mate 8,就能轻松绘制出属于你的专属全家福了,值得一提是Mate 8所搭载的Sony 1600万像素IMX298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和模组光学防抖技术不仅拍照清晰,善于捕捉场景光线,还能有效避免兴高采烈的你拍照时因轻微抖动带来照片发虚。

3

作为年度展示的重头戏,给一顿丰盛的大餐拍照也是免不了的。不过试想下,在光线条件不足的室内,拍照一般会直接降低成像的质量。所幸华为Mate 8结合全新ISP强大的后期图像处理能力,以及更高级的6P镜头,不论是合家团圆的饕餮盛宴,或者爱人间情意绵绵的烛光晚餐,华为Mate 8都能快速定格精彩画面,捕捉到聚餐时的快乐时光。

4

当你充满创意的照片在朋友圈发布,这个时候,看客们就会开始密集的点赞或者评论了,而评论所传递的信息更是五花八门,谈照片来源、拍摄技巧甚至衍生的聊天、段子等“歪楼”,当你的全家福动态引发了朋友们更频繁的互动,你秀全家福的目的就轻松达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