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玩不停的青春 年轻人购机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8/164617.shtml report 3617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电子设备的更新速度也逐渐变快,科技的发展令手机这类必需品的成本变得不再那么高昂奢侈,只是面对品类繁多的手机产品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电子设备的更新速度也逐渐变快,科技的发展令手机这类必需品的成本变得不再那么高昂奢侈,只是面对品类繁多的手机产品,大部分人或多或少有一些选择困难症。这一方面是由于新品牌新功能层出不穷,乱花渐欲迷人眼。另一方面,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不少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但实则消费者体验欠佳。

对年轻人来说,买手机,不仅仅是买一部工具,还要买符合自己的性格,功能适合自己的日常使用的,简而言之,买手机,既是在寻找自己的代言人,也是在找一个贴心周到的伙伴。例如华为畅享5,4000mAh超大电量、全网通、青春气息,完全为年轻人量身打造,是最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畅享5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2494.html#5406

1

超长待机玩不停

手机电量已经成为了用户的命门,这也让手机厂商们纷纷在提高电池续航能力上出大招。其中,华为畅享5以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成为重度用户的心头好,搭配智电3.0硬软件优势,可以自主判断工作休眠模式以减少电池消耗。这样,实现了手机的超长待机,重度用户可以畅玩48个小时不断电,普通用户可以达到90小时的超长待机。

这样,在追剧,打电话的时候就不用担心随时随地听到”滴“的警告声,也不用被”囚禁“在电源附近,碎片化时间得以大大利用起来。无论是挤地铁还是睡前时光,收发邮件、学习专业知识,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以及社交网络的奇幻漂流,都毫不费力,QQ、微信、微博、游戏等应用体验48小时不掉线,在玩的世界当中停不下来。

玩转三大运营商

华为畅享5打造的三大运营商全网通完全为生活丰富的年轻人打造,双卡槽设计,支持2张Micro SIM卡,支持电信副卡,完美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实现双4G盲插,想用哪家用哪家,还能随意切换,这张卡流量不够了,只要通过界面设置就能切换到下一张卡。智能管理让两张卡数据业务流量均衡消耗,流量管理不操心,堪称业界良心。

在此基础上,4G全网的华为畅享5还使用了制作工艺精良的LDS天线,加上华为独有的无线连接技术,让你走到那里都与世界保持联系。

高颜值带来高享受

2

在一个看脸的世界里,拥有一部高颜值的手机也是人生赢家的标配。年轻人当然是需要使用符合自己定位的手机。在这一方面,华为畅享5采用独特的摩登条纹设计,上千个不同大小的曲面展现出全视角的超级视觉效果。机身金属边框配合雕塑的手法,塑造出中框曲面让棱线精彩闪耀。凹凸有致的纹理,同样使手感更加柔和,舒适。梦幻金、朦胧灰、纯真白和青涩蓝,四种配色,任君选择。

所以,买手机就像选男友需要综合考虑多方因素,有内涵(电量容量大)、心地宽容(兼容性强)、长得帅(颜值高)这三项才是关键,华为畅享5,让你放心买买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