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在美变身“得奖专业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689.shtml report 3891 进入美国本土无疑是华为Mate 8开拓全球市场的重头戏,伴随着在北美销售的正式启动,身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的华为Mate 8就迎来了一大波外媒的热辣评价。

进入美国本土无疑是华为Mate 8开拓全球市场的重头戏,伴随着在北美销售的正式启动,身为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的华为Mate 8就迎来了一大波外媒的热辣评价。

美国知名社交媒体和数字文化新闻网站Mashable对华为Mate 8进行了全面测评,对华为Mate 8的拍照、续航和芯片技术给予充分肯定;著名高科技产品指南网站Tom's Guide对Mate 8进行了全方面测评后,在设计、功能、系统流畅度、性价比等方面得出了很高评价;而科技媒体ZDnet 则用“手机平板二合一”来表达他们对Mate 8的喜爱。这些国外知名科技媒体的评论,让华为Mate 8再次人气高涨,成为业内焦点。

1

Tom's Guide-Mate 8与热门旗舰产品操作速度评测结果

2

Tom's Guide-Mate 8与热门旗舰产品续航评测的结果

其实,这已不是华为Mate 8第一次在海外市场赢得赞誉。在国内持续热销的华为Mate 8在登陆2016年CES展后,就持续受到追捧。据统计,华为Mate 8在CES上共计获得13个奖项,被Engadget(瘾科技)——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流行科技网评为“最佳手机产品奖”,因其高端配置及快速指纹识别系统被Android Authority及Network World分别评为“CES2016最佳产品奖”,被TechRadar科技门户网站评为“最佳智能手机奖”,被Slashgear科技知名网站、Expert Reviews及Computer Bild等全球权威机构评为“CES2016 最佳手机奖”、 “最佳智能手机”及“最佳手机产品”,被Tom’s Hardware全球著名DIY硬件媒体和CHIP CHICK 评为“最佳智能手机奖”,作为CES展上的热门机型,同时还被Android Central、Computer Active、Alphr、Techlicious全球著名科技媒体等评为“CES2016 最佳选择奖“。

3

2016年CES展,华为Mate 8斩获国际媒体13项大奖

不仅是连续收获美国主流媒体热评,今年1月,胡润研究院在上海发布的《2016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中,继大获成功的华为Mate7之后,华为Mate 8还打动并且稳固地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心目中的奢侈品,再一次成为中国千万富豪阶层偏好的手机机型。

用户体验是最有市场竞争力的所在,而科技感、时尚感同样影响着手机作为日常生活必备品的重要竞争元素,尤其是在高净值群体。华为Mate 8正是凭借在芯片、续航、拍照、全网通、安全等方面的独到造诣,以超越主流旗舰产品的实力,赢得追求极致的富豪阶层的强烈认同。

4

集合全新“黑科技”的华为Mate 8,搭载了被誉为“业内最强芯”的麒麟950芯片,性能强劲之余,还拥有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和快速充电、更低能耗等领先设计,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体验。华为在安全方面的独到造诣,也使Mate 8和安全性在业内遥遥领先,真正全网通功能则可轻松支持全球商旅,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

基于这些优势,华为Mate 8上市单月就收获百万销量,不论是在国内市场的热销还是海外市场的一往无前;而华为Mate 8在国际舞台的出色表现,都充分说明了华为品牌在全球市场上日渐提升的影响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