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刷公交地铁 握奇手环亮相MWC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00.shtml report 8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对于MWC大会这样行业盛会,不仅中国的手机厂商积极参与,生产智能硬件的厂商也在积极地走向国际舞台。在展会现场,小编就看到了来自中国的握奇手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对于MWC大会这样行业盛会,不仅中国的手机厂商积极参与,生产智能硬件的厂商也在积极地走向国际舞台。在展会现场,小编就看到了来自中国的握奇手环。

F0BDLK}@G{2GZ44I52HE`]O

握奇手环除具备传统手环的基本功能外,如来电提醒、智能闹钟、跑步计数、睡眠监测等,与其他手环不同的一点在于,这款手环可直接在支持一卡通的地方刷公交地铁、以及支持一卡通付款的超市便利店完成支付。

它的另一大特色功能是,支持手机端空中充值。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客户端为手环充值,线上直接解决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