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田嘉林:智能硬件普及从穿戴开始

专访田嘉林:智能硬件普及从穿戴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1/159261.shtml report 1531 随着智能硬件的推广普及,从5年前的鲜有人知到现在已经发展到如火如荼的时期。深圳市老黄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嘉林也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热销和普及,人们对“智能”的理解和体验越来越深,认知也越来越清晰,目前人们对智能化的产品已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着智能硬件的推广普及,从5年前的鲜有人知到现在已经发展到如火如荼的时期。深圳市老黄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嘉林也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热销和普及,人们对“智能”的理解和体验越来越深,认知也越来越清晰,目前人们对智能化的产品已经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虽然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还没有走进人们的家庭生活,但是个人穿戴的代表产品早已在大众化的生活中推广开来。

田嘉林先生还表示,之所以要创建天猫老黄牛数码专营店,就是要引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体脂秤、智能眼镜、智能音响等产品进入用户的生活。因为目前智能设备更加方便的操作体验和丰富的功能已经成为年轻一族的重要消费目标。

至于在重多网络平台中选择天猫的原因,京东?天猫?一号店?目前天猫是中国最大的电商销售平台,拥有数以万计的智能硬件产品,几千家相关的店铺,或许这是智能穿戴深入用户最好的销售平台,田嘉林先生在采访中表示。

目前这家天猫店铺中的智能产品准备的相当丰富,包括果壳2代智能手表、土曼2代智能手表、唯乐wellopnow智能手环、37度智能健康手环等热门产品都已上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