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机齐发 中兴BladeV7/V7 Lite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2/164703.shtml report 1122 中兴在MWC大会上只会发布一款智能投影仪?显然不可能。在智能手机领域占得一席之地的中兴自然不会在这方面落下脚步:两款新机Blade V7和Blade V7 Lite刚刚亮相中兴展台。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2日消息——中兴在MWC大会上只会发布一款智能投影仪?显然不可能。在智能手机领域占得一席之地的中兴自然不会在这方面落下脚步:两款新机Blade V7和Blade V7 Lite刚刚亮相中兴展台。

gsmarena_002

Blade V7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2.5D屏幕设计,采用联发科MT6753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支持相位对焦,内置25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系统。

gsmarena_011

Blade V7 Lite的配置相对低一些,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机身也并非金属,但V7 Lite却支持指纹识别。目前两款手机的售价并未公布,而且登陆国内的几率不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