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媲美单反的拍照手机强悍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40.shtml report 3714 虽然万分不舍,但春节长假早已毫不留情的离我们而去,带着万分不舍又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当中。作为春节后的最后一个节日,在元宵节你是否吃到了元宵或是汤圆?有没有留住和家人团圆的画面呢?

虽然万分不舍,但春节长假早已毫不留情的离我们而去,带着万分不舍又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当中。作为春节后的最后一个节日,在元宵节你是否吃到了元宵或是汤圆?有没有留住和家人团圆的画面呢?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左膀右臂,越发强大的拍照功能已足够满足日常需求。这个时候,一部拍照出色的手机,便是我们记录精彩瞬间,温暖画面的最佳选择。作为如今手机领域排名前三的苹果、三星、华为,在拍照方面都有着自己独有的色特,而到底哪一款更为出色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同时也期待着下一个小长假的来临。

1

苹果iPhone 6s Plus

作为苹果新旗舰iPhone 6s Plus在硬件方面相对iPhone 6有着很大的提升,其中作为拍照的主摄像头更是提升至1200万像素,也是苹果近几代产品在摄像头方面的首次大幅度升级。虽然,苹果的前几代产品均只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其拍照水平在业界依然也当是主流机型中的佼佼者。而从夜拍方面来看,iPhone 6s Plus相比之前在画质上有明显进步,主要体现在色彩还原度和锐度细节,暗光环境下的降噪能力也比之前有所增强,而其他操作体验上基本没变化。

2

三星 Galaxy S6 edge+

相比于iPhone 6s Plus,三星Galaxy S6 Edge配了1600万像素的六镜片式后置摄像头, f/1.9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拍摄4K视频等,不仅配置一般,在夜拍仿面,即便是经过了三星精心调校过后,S6 Edge+的夜拍还是稍逊于iPhone 6s Plus,不仅暗部细节稍差,而且还出现发紫情况,不过相比上代 Galaxy S5那难上台面的夜拍能力,还是有显著提升。

3

Mate S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S配备1300万高像素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双色温LED补光灯。最大限度的为用户保障了照片的稳定性以及清晰度,让用户在拍照时不用太过于受制于环境的影响,令所见所拍即所得。内置多种功能,比如流光溢彩。在流光溢彩中,包括了四种模式,分别是绚丽星轨,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以及绢丝流水。这几个功能基本上都是 基于长曝光实现照片效果的功能,当然拍出来的效果也十分不错。相比于单反相机而言,Mate S的这几项功能可以说是“傻瓜模式”简单易用,而且还有趣好玩。并且基本上在拍摄时间上,都可以自定义,随时拍摄随时停止。

同时,Mate S相机功能中支持超级夜景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拍出清晰的夜间景象,也是通过30s的时间倒计时完成拍摄,配合固定的脚架,更可以有效避免拍虚。

总体而言三款旗舰机相比之下,Mate S无论在模式还是滤镜等方面都要更加丰富与有新意,除去iPhone对于安卓系列机型,其调校是可圈可点的,锐度、饱和度、宽容度及操控 都可以少有对手。当然有人会说到三星的S6,对不起,就色彩还原度而言,三星走的是讨好用户的路线,过于浓艳的色彩是刀客一直反对的,所以不作讨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