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逢时 HUAWEI WATCH郊游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41.shtml report 4826 春,是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着生机勃勃的好时节。一年风光尽在春,大好春光,想必很多人都有外出春游计划。远离尘嚣,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春,是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着生机勃勃的好时节。一年风光尽在春,大好春光,想必很多人都有外出春游计划。远离尘嚣,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一边享受无边春色,一边运动运动舒缓一下身心。

1

不论是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还是逃离喧嚣的高原丽江,抑或是早春湖光山色,渔歌唱晚的杭州西湖,都是在春归大地时,人们感受从冬日里睡醒的世界的新鲜气儿,探寻心情舒畅的目的地。

“好花留待踏青人”,盛开的野花随处可见,它微小而又宏大,平凡而又高贵,耀眼而又谦虚,是寻春踏青之旅中不可忽视的美景之一。也许过去,一双好鞋、一套舒适的衣服,就堪称春游标配。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踏青赏花除了出游必备常规装备外,智能设备也成为出游必不可少的随身助手。能同时在踏青的时候尽览春色、柳暗花明,又能够与家人友人共享,让假日更娱乐更舒心,今年踏春,你会准备些什么装备呢?

首先,早春美景一定是所有人心驰神往的景色,相信大家出游都有拍照的习惯,一来记录下美好的景致,二来留住自己来过的足迹。充满人文气息的建筑、草香浓郁的大自然,面对充满春天气息的美景拍出的照片岂能含糊。但面对笨重的单反相机,很多朋友当下会选择拍照性能出色的智能手机来记录沿途的景色。

2

美好的景色固然会吸引我们驻足留念,当我们置身于大自然或者古城名迹当中,更需要全身心的投入,让自己完全融入美景。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会让你在旅行时完全释放双手。它不仅为我们提供运动监测,还拥有强大的智能交互功能,为我们春游出行提供全方位的智能辅助,让我们走得更远更好,玩得更加开心。

3

HUAWEI WATCH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显示设备,而是可以和手机深度结合进行交互的智能穿戴产品。如今,我们使用智能手机来留念美景,但当我们行走在旅途中,频繁使用手机通信难免麻烦。HUAWEI WATCH具备微信、QQ等智能通讯功能,可以发送语音和声控文字,比在手机上直接操作还方便快捷,让我们在旅途过程中轻松与亲朋好友实现零距离的交流互动。

4

身处异地,智能导航必不可少,HUAWEI WATCH具有出色的语音交互功能,你只需对着手表说一声“你好,安卓”,就可以打开语音操作界面,当你说出“XX的天气如何”时,HUAWEI WATCH则会推送当地的天气信息,提前为你的旅途做好准备。当然如果你到了目的地对着HUAWEI WATCH说一声你想去的地方时,HUAWEI WATCH则会显示地图并准确导航到目的地。这样就避免了我们在旅途中经常举着手机导航的囧象了。

5

HUAWEI WATCH最赞的功能莫过于快捷离线支付了,即使手表和手机同时处于离线状态下仍可完成支付功能。在支持支付宝付款的超市和商店等结账时就可以让店员直接扫表盘的付款码就能完成快捷支付,过程十分迅速而安全,省去了拿出手机或钱包的麻烦。

6

当然,出行在外,智能设备的电量问题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HUAWEI WATCH通过出色的节能显示器,续航时间达到近2天,无疑可以满足旅途中的需要。除此之外,其达到IP67的防水防尘标准,不论是在绵绵细雨的南方,抑或是无垠草原的北方,HUAWEI WATCH都会为我们提供稳定、可靠的出行保障。

等闲若得东风顾,不负春光不负卿。相信这款在外观设计、语音交互、智能通信、健康管理等方面兼收并蓄、收放自如的HUAWEI WATCH,会成为从容千里的你踏寻这最美早春的绝佳选择。带上HUAWEI WATCH去旅行,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而有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