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大讲堂 领航情感消费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3/164761.shtml report 4451

 

手机作为当今社会的通讯产品,已进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自然无法避免的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问与困惑。近期,华为终端客户服务中心在全国展开大型消费者手机知识科普活动,为消费者在使用手机遇到困难时提供有温度的指导与帮助。

秉承“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华为服务中心讲师们将针对消费者在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产生的疑问或者想要主动学习的玩机技巧进行耐心解答。目前,消费者讲堂的教学课程主要分为四大模块,分别为手机基本使用方法、华为手机玩机技巧、消费者手机常见问题解析及华为公司相关服务政策,每个模块下又包含多个不同的课程,让消费者可以多领域全方面的了解华为手机的使用技巧及售后服务政策。

华为消费者讲堂自启动以来,在全国27个办事处全面实施,每周近200家网点开展1600场左右的消费者讲堂培训,覆盖人次近6000人,且每周受益消费者人数还在持续增加,很多消费者表示这种免费的课堂教学形式非常有益。讲师们不仅亲切耐性为用户排忧解难,还让消费者再也不用花钱去专门的培训机构学习电子产品的使用方法,如此有温度的营销活动引发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美国市场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曾指出:“企业的整个经营活动要以顾客满意度为指针,要从顾客角度,用顾客的观点而非企业自身利益的观点来分析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华为终端正是以挖掘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制定相匹配的营销手段,开启诸如“消费者讲堂”之类情感营销品牌传播模式,赋予华为品牌有温度的关怀因子,并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华为“消费者课堂”的讲课方式分为“手机+电视现场演示”和“手机现场演示+电视课件展现”两种,通过最直观的教学方式令消费者在最快的时间内学习到手机各个功能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未来,华为终端还将推进开展培训预约服务,消费者可以在例行培训时间段外预约培训课程,进行一对一的私人培训服务,培训内容和培训时间完全由消费者自主决定。与此同时,消费者讲堂的培训课程还将在华为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为终端客户服务”同步上架,感兴趣但是没有时间亲临服务网点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家即可轻松学习到玩机技巧。

在这个情感经济的时代,真正的行业翘楚不仅是在资产排行榜上领先,更是要在消费者的心中占据重要位置。持续的、系统的情感营销,不仅会通过文化的洗练,净化消费者心中的浮躁,还能因此在消费者心中种下品牌忠诚度的“种子”。从华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品牌的坚持和突破,不断通过思想去跟消费者交流,而非花俏的手段去吸引眼球,这样的互动才能细水长流,不断增加忠实的消费群体。

当厌倦了浮躁的声色和人群,走出琳琅满目的卖场和展厅,来消费者讲堂聆听华为用心灵发出的声音,就犹如炎炎夏日品尝到第一口沁心的冰泉,让人回味无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