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进军Mac?OS X10.12或主推Sir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25.shtml report 785 专注苹果公司新闻的知名外媒9to5Mac处的最新消息,苹果决定今秋推出的OS X 10.12系统将引入Siri语音助手,iPhone,Apple Watch,这一次是Mac么?好大一盘棋。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5日消息——专注苹果公司新闻的知名外媒9to5Mac处的最新消息,苹果决定今秋推出的OS X 10.12系统将引入Siri语音助手,iPhone,Apple Watch,这一次是Mac么?好大一盘棋。

屏幕尺寸不同,如何控制Siri在Mac中的UI和交互可能是苹果公司需要面对的首要问题。Mac版的Siri会放置在菜单栏上——类似于Mac系统的Spotlight点击后会出现一个毛玻璃窗口,还有通知中心也始终位于系统的菜单栏,Mac版Siri的图标也会始终出现在菜单栏,屏幕的右上角,点击可触发语音控制特性。

不出意外,6月的WWDC我们就能够看到Mac上的Siri了,但主要的问题,难道不是“智能”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