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今日北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19.shtml report 1304 于今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包括阿里智能、阿里云以及YunOS在会上亮相。YunOS事业部总经理张春晖出席峰会表示,助力物联网(IoT)领域创业创新。

于今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包括阿里智能、阿里云以及YunOS在会上亮相。YunOS事业部总经理张春晖出席峰会表示,助力物联网(IoT)领域创业创新。

1

YunOS事业部总经理张春晖做演讲提到,YunOS将继续建立从芯片到云的全链路安全能力,为开发者提供云端一体的物联网服务开发框架和平台,通过内生的硬件标准化能力加速硬件选型和开发。YunOS和芯片厂商一起赋能广大中小硬件开发者和应用服务开发者,使其在一个高水准坚固的基础设施之上为客户提供完整物联网服务。

2

在会上,张春晖还特别提到了将于今年4月发布由上汽集团联合阿里巴巴战略合作打造成的第一辆“互联网汽车”——荣威城市SUV,它将安装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上汽集团研发的汽车车载操作系统,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