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奥迪车友会火爆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9/164958.shtml report 4476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对于刚刚过去的2015年,有太多值得记忆的美好时刻。尤其是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北京以4票的优势战胜阿拉木图,获得2022年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这一事件也点燃了全国人民的冰雪热情。今年2月27日-28日,一场主题为“冰雪智行,随芯而动”的HUAWEI WATCH奥迪车友活动火爆进行中,广大奥迪车友在免费体验智能手表的同时,还可享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为冬奥会助力。

一位参加该活动的奥迪车友表示:”我一直对滑雪运动很感兴趣,北京牵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也完成了我的一个梦想,可以带着孩子在家门口感受冬奥会的魅力。这次HUAWEI WATCH奥迪车友活动,在享受冰雪运动的同时,体验智能手表HUAWEI WATCH,这是以往没有的体验,科技与运动结合很有意思。”

活动当天,奥迪车友一起驱车前往北京南山滑雪场。在开车之前,车友们都佩戴着一块HUAWEI WATCH,语音说出目的地,手表自动完成地图导航。该手表内置有搜狗地图,而广大用户也可以下载使用百度地图。在实际的驾车操作中,地图导航还是比较快速,定位也比较精准。

在奥迪车上的随行乘客,感觉无聊的时候,抬起手腕就可以微信聊天。相比于智能手机,HUAWEI WATCH的微信功能操作更为方便,支持表情的发送,以及语音转文字。在生活当中,这一功能也非常方便,可以通过手表处理私人的事务。此外,手表的微信还支持抢红包。

整个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体验滑雪,“冰雪运动”随着冬奥会主办权落地北京,而成为时下比较火热的运动。在体验滑雪的过程中,广大奥迪车友运动前后,使用HUAWEI WATCH检测心率的变化,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另外,由于广大奥迪车友都是比较忙碌的精英人士,智能手表具有来电提醒功能,可以避免错过重要的电话,而在运动的时候携带手表也显然比手机方便。

事实上,活动前一天,来自华为终端的产品经理和奥迪车友们共同参加了一场HUAWEI WATCH 产品分享会。会上,很多车友对自己手腕上的HUAWEI WATCH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无论是对于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备均是点头称赞,尤其对百变表盘、微信语音、离线支付、心率检测等功能特点表示十分实用。

目前,这场HUAWEI WATCH奥迪车友活动已完美收官,活动当天有很多的亮点。而这样的活动不仅是对于冬奥会的支持、助力,也可以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此外,该活动也传递出HUAWEI WATCH诸多的特质,让人们更了解这款智能手表,感受智能功能带给人们生活的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