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梦想照进现实 HUAWEI WATCH激励前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815.shtml report 3398

 

当2016元宵节过后,农历猴年新年也就此告一段落,回顾过去的一年,由于各种原因也许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梦想没有实现,例如,去台湾进行环岛骑行,或者是扩大社交圈寻求一个灵魂伴侣,或者是陪伴孩子去迪斯尼游乐园。而在今年,在时下火热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的陪伴下,这些梦想也许可以一一实现。

例如,在开始一场新年旅行的时候,HUAWEI WATCH的地图导航、语音搜索功能会给你带来极大的方便。如果在陌生的城市找不到路线,可以使用智能手表地图导航,语音说出目的地,手表就可以自动导航。此外,在进行旅行计划的时候,也不用担心酒店住宿、吃饭问题,HUAWEI WATCH可以语音搜索当地周边的美食、酒店,可以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

如果是进行一些运动类型的旅行,如徒步、爬山,则HUAWEI WATCH内置的高精度运动传感器,配备精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可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爬山多种运动状态,记录步数、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等数据,而这一功能让旅行变的更为有趣,也能随时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

对于很多90后来说,今年或许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而与90后相关的婚恋问题也成社会热议的话题。在寻找和了解合适的人生伴侣时,HUAWEI WATCH的微信功能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相比于手机,手表微信功能操作更为方便、快速,在收到微信时,语音可以直接回复,还可以回复表情。

不仅如此,这款智能手表作为礼物,送给女孩表白也很合适。手表本身有表达"永恒的爱"的含义,而手表的智能功能又赋予爱更多意义,包括对女孩生活方式、健康的关怀。其智能功能也可以开启对方的智能生活。同时,这款手表还有百变、百搭的风格,可以实现40余款表盘主题的更换,表带也可以自己定制,市场上18mm接口的表带都可以适用,女孩可以随意根据穿着,以及出席的场合进行更换。

HUAWEI WATCH凭借着自身的优点,引爆消费市场的同时,也在传递出一种时尚、科技结合的潮流理念。一位资深科技人士表示,HUAWEI WATCH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正在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而诸多创新元素的加入,也使其成为智能手表行业领袖,为人们构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