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节 HUAWEI WATCH连接千里的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9/164638.shtml report 3223 2016猴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多人又踏上了拼搏的路途,对于这些人来说,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可能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团圆相聚。而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

2016猴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多人又踏上了拼搏的路途,对于这些人来说,即将到来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可能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团圆相聚。而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 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这一节日还有很多的传统习俗,例如,看花灯、拆灯谜、舞龙等,人们还会吃汤圆,意味着新的一年团团圆圆。

1

虽然没有办法团聚,但智能科技的发展,拉近了游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时下备受追捧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在开启人们智能生活的同时,也展示出人性化温度的一面。该手表可以实现微信沟通,即使相隔千里,也能送上祝福、问候。

相比于智能手机,HUAWEI WATCH的微信操作更为快捷、方便,在手表收到微信好友的信息时,可以抬起手腕直接语音回复,也可以语音转文字回复,手表微信还可以发送表情。HUAWEI WATCH微信功能方便了人际之间的沟通,这也是很多消费者体验后,最喜欢的功能之一。

2

此外,即使家里父母不会使用微信也没有关系,这款智能手表还有来电提醒功能,可以防止错过父母元宵节的祝福电话。而在日常的工作、会议中,你也可以从容、快速地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一说,临近元宵节这段时间,HUAWEI WATCH成为很多人选择的礼物,该手表可以实现百变风格,而圆形的表盘设计也非常契合元宵节。在元宵节聚会的时候,你可以自由地更换手表的表盘、表带,HUAWEI WATCH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而且市场上18mm接口的表带都可以适配。

3

作为元宵节礼物,HUAWEI WATCH代表一种思念,一种爱的关怀。而“爱”的表现在智能功能上,除了上面所说的微信、来电提醒之外,该智能手表还可以实现运动监测、心率检测、语音搜索、地图导航等功能。

例如,手表内置的高精度运动传感器,配备精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可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跑步、爬山多种运动状态,记录步数、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起身次数等一天运动数据。此外,还具有更精准的站立记录功能。该功能对于提醒办公一族随时关注健康,显然非常实用。

也就是说,HUAWEI WATCH智能功能正在重新建构人们的生活方式,让人们更合理、健康的去生活。在正月十五的元宵节,作为一份赠送亲人的礼物,这款智能手表还是非常有意义的。该智能手表展现出的人性化温度,也说明科技产品正在越来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也只有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会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