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寿终 疑似iPhone 5SE真机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44.shtml report 880 今日外媒再次放 出了一张iPhone 5SE的真机图。我们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5SE是一部替代iPhone 5s的产品,它的上线就意味着iPhone 5s的停产。

今日外媒再次放 出了一张iPhone 5SE的真机图。我们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5SE是一部替代iPhone 5s的产品,它的上线就意味着iPhone 5s的停产。

2dabd177380ffba

iPhone 5SE是一部屏幕尺寸为4英寸的iPhone,将使用与iPhone 6一样的苹果A8处理器,1G内存,以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会维持在1500~1700mAh之间,具备指纹识别模块,没有3D Touch功能。从不断被曝光的iPhone 5SE图片中我们也可以发现,iPhone 5SE在外型上极有可能与iPhone 6相似,而只是屏幕尺寸变小。

悉知,苹果将在3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iPhone 5SE、iPad Air 3以及新一代的MacBoo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