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再出事故 或首次担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43.shtml report 662 Alphabet旗下谷歌周一表示,2月中旬,在该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与一辆公交巴士的轻微碰擦事故中,无人驾驶汽车应当“承担部分责任”。这可能是谷歌无 人驾驶汽车首次在事故中需要承担责任。

Alphabet旗下谷歌周一表示,2月中旬,在该公司无人驾驶汽车与一辆公交巴士的轻微碰擦事故中,无人驾驶汽车应当“承担部分责任”。这可能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在事故中需要承担责任。

谷歌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已对软件进行调整,避免未来类似事故的发生。在2月23日提交给加州监管部门的文件中,谷歌表示,这起事故于2月14日发生在加州山景城。

目前这起事故的责任尚未认定。谷歌此前曾表示,在发生的所有事故中,无人驾驶汽车从来都不是承担责任的一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