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双镜头iPhone或命名iPhone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47.shtml report 716 日前,有媒体披露,传闻中配备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高端版将很有可能取名为iPhone Pro。

日前,有媒体披露,传闻中配备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高端版将很有可能取名为iPhone Pro。

苹果这么做则是为了将其跟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区分开来,后面两款手机将只采用标准的单镜头摄像头设计。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此前也曾暗示过,苹果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iPhone 7 Plus,其中一款配备单镜头、一款则配备双镜头,而iPhone 7则只有单镜头版本。

虽然这个传闻听起来疑点重重,因为这会打乱iPhone这条产品线现有的模式,但郭明池坚定地相信苹果的这个计划,并还在两篇不同的研究报告中都提到了这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