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靓机 一个简单的卖二手iphone的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56.shtml report 2884 淘宝的流行开始,中国刮起了一股互联网电商的龙卷风,从B2B到B2C,再从C2C到O2O,各种新的名词还再不断被发明,吸引着广大创业者与消费者的眼球,“低价”、“便捷”成了电商的代名词

从淘宝的流行开始,中国刮起了一股互联网电商的龙卷风,从B2B到B2C,再从C2C到O2O,各种新的名词还再不断被发明,吸引着广大创业者与消费者的眼球,“低价”、“便捷”成了电商的代名词,好一番热闹的景象,当这股浪潮一浪接一浪铺面而来以后,很多独角兽的明星企业在短时间内为人所熟悉。一时间让很多人迷失了理性,一味的追求商业模式新潮化,要在段期内异军突起,而忽略了商业的本质,不管现在的新名词多么的多,但终归还是逃脱不了商业的本质,对于电商平台来说还是卖家与买家之间的那点事,最终还是质量与服务在说话。

1

上面的这段话是找靓机创始人一开始说的,我也是非常的认同。他同时也提到了他早期踏入互联网行业被行业的热闹气象而迷魂了头,也是有些太过追求最新的商业模式,在一阵热火朝天的烧钱模式下,最终换来的不是大数据与大市场,而是填不尽的大窟窿。经过了这一番血的教训,在经过一段深思的沉寂期后,创业的火种又燃烧了起来,重新找到了要进军的大市场——二手市场,与之前几位合伙人一起对市场进行了一段深入的调研,详细分析了二手手机市场的主要痛点后,选择了一个小突破口来验证,那就是现在的找靓机app,平台手机全部由找靓机平台自营,专业师傅把关回收检测,并且现在平台只做成色好的靓机,提供比肩新机的售后服务政策,七天包退,一年保修!这绝对是引领同行!我们就是要将整个业务定位聚焦的小而美,让客户在最关心的质量与服务上绝对的满意,找靓机的创始人这样自豪的说。在刚开始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推广,慢慢就开始每天有很多的新增用户来咨询,下单的客户也是越来越多,订单量也是越来越稳定,特别是买过后介绍亲朋好友来的不少,最高纪录有个客户在找靓机上总共买过七台手机。

整个平台已经上线运营了不到半年,到现在初见成效,找靓机创始人还是表示暂时不会做大规模的线下烧钱推广,主要还是靠口碑的传播,随时保持与客户沟通,进而来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服务。对于未来的发展,找靓机的创始人表示,他是很看好未来二手的市场,二手这方面可扩展性是很强的,而且这个市场是巨大的,这是需要很多的人一起才能做好的。对于找靓机来说,目前的目标就是为那些想购买二手手机的大众提供一个大家完全放心的平台,不仅在质量,更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