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云笔记微信一键登录 办公体验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69.shtml report 1554

 

近日,有道云笔记4.9新版上线,支持微信一键登录功能,以及在有道云协作中新增了语音聊天功能和@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移动办公体验。

此前,有道云笔记已经能够支持QQ、微博等关联应用的一键登录,此次新增的微信登录,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登录路径。用户只需点击登陆页面的微信图标并确认授权,无需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迅速登录账号。

不仅如此,用户还能在微信中关注有道云笔记公众号并关联自己的有道云笔记账号,就能一键保存在微信中看到的文章、以及任何在微信中收到的重要的图片、对话等到有道云笔记中,方便快捷。

此外,此次新版本还在云协作中新增了语音聊天和@功能,这样即使用户出差在外或者路途中,也能够方便的与同事进行工作上的沟通,重要事务一件不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