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体验玩出花 感受冰雪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84.shtml report 3700

 

周末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趁着冬季的余温还没有散去,一场主题为“冰雪智行,随芯而动”的HUAWEI WATCH奥迪车友会活动,在北京南山滑雪场顺利进行。借着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的热度,我们选择了滑雪运动,并且在旅途中体验驾驶乐趣和智能穿戴设备。

目前市面上销售最火爆的智能产品当属智能手表了,在这个圈子中HUAWEI WATCH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并且HUAWEI WATCH在用户体验上玩出了很多新花样,跨界与滴滴合作的体验活动让我们既享受了专车的优质服务又体验了HUAWEI WATCH的出色功能。此次的奥迪车友会滑雪活动,可以让我们在享受滑雪乐趣的同时,更好体验HUAWEI WATCH所具备的特质。

此次活动所在的滑雪场对于很多车友来说是比较陌生的,这就需要用导航来指引我们到达目的地,有了HUAWEI WATCH,我们只需要抬起手腕,轻轻地说一声“你好,安卓”,就可以呼出百度或搜狗地图,并精确的使我们避开拥堵。在驾驶过程中,车友们会时不时的收到来电,开车打电话是很危险的事情,但我们只需要通过HUAWEI WATCH可以轻松的获得来电提醒。

对于奥迪车友来说,滑雪虽然刺激,但不会滑雪的人还是很多的,所以担心摔跤和手中设备损坏的人不在少数,不过本次活动车友们体验的HUAWEI WATCH具备三防功能,就算我们时不时的摔跤,冰雪覆盖到表盘上,车友们也不用担心手表受到外部磨损和浸雨雪。HUAWEI WATCH还支持接收短信、微信和邮件,让车友们避免错过重要的信息,并及时回复。

在此次活动中,车友的年龄段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很多车友都希望在健康运动的同时可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他们可以通过HUAWEI WATCH的心率传感器来检测心率,及时的了解和调整他们在滑雪过程中的状态。当然啦,滑雪之后对于车友们的消耗也比较大,买些吃的补充能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可以通过HUAWEI WATCH的离线支付功能来完成交易。

HUAWEI WATCH作为一款智能手表,给本次HUAWEI WATCH奥迪车友会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对于HUAWEI WATCH而言,与奥迪车友的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HUAWEI WATCH的贴心功能,对产品也更加深入的了解。而对于奥迪车友们来说,他们基本都是商务精英人士,日常的工作非常繁忙,在体验了HUAWEI WATCH之后,对智能手表对生活品质的改善及工作效率的提高有了新的认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