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体验店福利 3K不到MateS 32GB带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5/164849.shtml report 3941

 

进入新的一年,智能手机领域的全新"战争"也即将开战,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手机战场中,并纷纷推出高、中、低档不同价位、不同规格的智能手机,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更丰富的选择。但对于当下越来越多人讲究生活品质,会通过不同的风格搭配凸显自身的时尚品味。手机,最为当今人们生活中最常用最不可或缺的工具,其本身也是时尚搭配的重要元素,而作为去年华为年度时尚旗舰机的华为Mate S,在发布初期就被众多媒体打上了"时尚"便签,同时凭借自身众多独有的创新性人机交互功能更揽获了消费者的好评。如今,全新推出的32G Mate S臻享版更是以不足3000元左右的价格强势入驻华为线下体验店,可谓线下体验店的一大福利,让更多喜爱、观望Mate S的消费者可以有机会入手这款超值的旗舰产品。

32G Mate S臻享版

Mate S臻享版32GB采用时下倍受用户喜爱的无边框设计风格,机身正面覆盖2.5D弧形屏幕搭配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让该机不但拥有绝佳的舒适手感触觉,更赋予该机不同于以往的极简设计美感。背部更是融入了传统中国拱桥元素,让Mate S仿佛艺术品一般呈现于世人面前。搭载全新升级的指纹识别2.0模块,相比前一代从速度和识别度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高,同时赋予该模块更多操作功能,给用户带来丰富的全新操作体验,仿佛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一样,让单手操作大屏手机变得相当容易。成功适配在Mate S中的国内首个支持商用的Huawei Pay支付功能使用,让更多安卓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安全便捷的全新移动支付体验,更支持无网络情况下的离线支付功能。

32G Mate S臻享版

配备1300万高像素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双色温LED补光灯。最大限度的为用户保障了照片的稳定性以及清晰度,让用户在拍照时不用太过于受制于环境的影响,令所见所拍即所得。内置多种功能,比如流光溢彩。在流光溢彩中,包括了四种模式,分别是绚丽星轨,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以及绢丝流水。这几个功能基本上都是基于长曝光实现照片效果的功能,当然拍出来的效果也十分不错。相比于单反相机而言,Mate S的这几项功能可以说是"傻瓜模式"简单易用,而且还有趣好玩。并且基本上在拍摄时间上,都可以自定义,随时拍摄随时停止。

32G Mate S臻享版

同时,Mate S相机功能中支持超级夜景的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来拍出清晰的夜间景象,也是通过30s的时间倒计时完成拍摄,配合固定的脚架,更可以有效避免拍虚。

如今这款时尚旗舰机32G Mate S臻享版更是以不足3000元左右的价格强势入驻华为线下体验店,极致的做工、强劲的配置和平易近人的价格绝对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