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HUAWEI WATCH来到雪国尽享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83.shtml report 3615

 

过了正月十五,吃过汤圆,看过最后一场烟花后,猴年的春节也画上句号。学生和上班族又开始了日复一日的繁忙状态。不过趁着冬季还没有离去,我们不妨趁着周末去体验一下健康的运动。2月27日-28日,一场主题为“冰雪智行,随芯而动”的HUAWEI WATCH奥迪车友会活动,在北京南山滑雪场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让车友们感受到难忘的驾车和滑雪体验,还在激情澎湃的冰雪运动时体验到市面上售卖火热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而之所以会选择滑雪运动,是由于北京获得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权,冰雪运动在时下非常流行。在运动场景当中,可以更好体验HUAWEI WATCH所具备的功能特质。

周六一早,车友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了集合点并纷纷带上了HUAWEI WATCH。当车友们拿到HUAWEI WATCH时,第一件事就是通过它查看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只需要抬起手腕,轻轻地说一声“你好,安卓”即可唤醒语音交互功能。之后,HUAWEI WATCH就可以帮我们解决一些诸如导航之类的出行建议,精确的使我们避开了拥堵。

在前往雪场的路途中,很多车友之间会打电话来确认目的地以及自己的方位。可开车打电话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不过HUAWEI WATCH可以让车友们在开车时很便捷的接听电话。一路上与HUAWEI WATCH的相伴让众多车友顺利的到达了滑雪场。HUAWEI WATCH的体验比起手机和车载导航系统要更加的方便,且避免了我们在驾车过程中的一些安全隐患。

当车友到了滑雪场之后,碧蓝的天空,雪白的滑道让众人心旷神怡。于是车友们迅速的换上了滑雪服,可问题也随之而来,众人的滑雪技巧参差不齐,所以不会滑雪的车友就经常摔跤且自己的移动设备很容易被摔坏。不过HUAWEI WATCH具备三防功能,316L精炼不锈钢表盘外加IP67的防护等级,就算时不时的摔跤,冰雪覆盖到表盘上,车友们也不用担心手表受到外部磨损和浸雨雪。HUAWEI WATCH还支持接收短信、微信和邮件,让车友们避免错过重要的信息,并可以及时回复,功能十分贴心。

当然啦,滑雪归滑雪,避免受伤也非常重要,所以很多车友也聘请了专业的教练为自己讲解滑雪技巧,并且从中得知滑雪的好处以及运动中正常的心率。车友们可以通过HUAWEI WATCH的心率传感器来检测心率,及时了解和调整自己在滑雪过程中的状态。

HUAWEI WATCH作为一款智能手表,给本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确实给用户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实用性非常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