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抱得金人归 凸显一个国产手机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25.shtml report 3241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还记得当年《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么,表演者就是目前大名鼎鼎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还记得当年《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么,表演者就是目前大名鼎鼎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而这位冲击了22年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无果的实力兼偶像派演员,终于在当地时间2月28日,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斩获影帝,结束了自己漫长的冲“奥”生涯。从他的身上我们也可以得出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同时,我也想起了一个国产的手机品牌-魅族。

1
2
小李子结束了自己20多年的陪跑,也从小哥熬到大叔,祝福他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人对梦想的坚持和奋斗!与此同时,魅族也发布了一则祝福小李子获奖的微博。不得不说,这两者之间,确实有着许多相似的地方。一个是坚持追求梦想的人,一个则是坚持匠心的品牌。

 

3

魅族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在这12年里,它经历了国产数码产品的更迭以及国产智能手机的兴盛。从高品质MP3起家,魅族以及秉承着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从第一台魅族M8开始,到如今的魅族MX5、魅族PRO 5、魅蓝metal,它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一直将最好的东西带给大家,同时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尊敬。

4

魅族发展至2015年,已经成为了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从音乐播放器到智能手机的转变可谓是艰难的,不过魅族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做到了。而且在15年内,它的产品销量突破了2000万台,同比增长为350%,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中的最大一匹黑马。

5

到目前为止,魅族推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产品。魅族MX5、魅族PRO 5、魅蓝系列,无一不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从低端消费人群到高端商务人士,从学生党到白领一族,魅族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同时秉承着工匠精神,魅族的而每一款产品都是那么的精致、漂亮。

6

身为一个人,总要有梦想的,轻易放弃你会甘心么?万一坚持到最后实现了呢?虽然魅族现在的成绩还无法和一些国产大牌相比,但是通过自身的不断改变和努力,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小李子一跑就是22年,而魅族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期待这个优秀国产品牌未来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