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响 新三板第一家硬创智能加速器公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53.shtml report 2365 幻响神州--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智能硬件加速器和生态链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底。于2016年2月29日拿到新三板挂牌函,新三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836658。

幻响神州--一家致力于打造国内智能硬件加速器和生态链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06年底。于2016年2月29日拿到新三板挂牌函,新三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836658。

幻响新三板上市通稿100

幻响作为新三板智能硬件营销加速器第一股,始终坚持原创态度,以虔诚之心做产品。主营创意数码产品,智能硬件产品。全国已有1000多家礼品公司,500余家零售店渠道销售,京东、天猫幻响旗舰店每月600万进店浏览量。

幻响从2015年初宣布进入硬创营销加速器时代,该商业模式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流行大趋势。一旦一个创意、有市场潜力的产品通过了幻响内部的评估,幻响的工业设计师和研发工程师能开始在原型上做设计加速和孵化,使创意产品得到全新的完善和提升。

幻响新三板上市通稿324

幻响9年来累积了一整套流程,从设计、定价到物流、市场、销售渠道等,幻响可以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智能硬件小伙伴,打造可行的双品牌合作线,为有创意的公司和个人实现创意产品销售到市场的最终愿景。

幻响还将联合某知名上市公司组建天使投资基金会,该基金会将投资具备市场潜力的智能硬件公司。第一期筹备总额达五千万的天使投资基金,重点关注方向是智能硬件种子轮和天使轮的投资。帮助初创团队或具备实力的公司发展品牌及产品。后续还将注入更多资金和资源推广。

至此,幻响已形成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有创意的生态链生物圈。幻响一面利用硬创营销加速器模式帮助有创意有实力的智能硬件公司实现联合品牌推广,利润分成。一面利用天使投资基金会投资更多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智能硬件公司,为市场输出更多有潜力的智能硬件小伙伴,壮大市场,实现资源的共享和双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