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新栏目《幕后》下周即将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089.shtml report 1594 手机之家新栏目《以故事读科技》即将上线,以另一种视角为大家带来科技产品的诞生以及企业的台前幕后。如果说科技是金属质感的冷色系,那么故事就是为其带来色彩的表达方式。第一期将为大家带来轻客智慧电单车的更多内容...

手机之家新栏目《幕后》即将上线,栏目SLOGAN:以故事度科技,意在以另一种视角为大家带来科技产品的诞生以及企业的台前幕后。如果说科技是金属质感的冷色系,那么故事就是为其带来色彩的表达方式。


专题预告

《幕后》第一期内容将为大家带来轻客TSINOVA及其旗下产品—智慧电单车 Smart E-BIKE的台前幕后,为大家阐述从技术到设计,再到产品试用的过程,探讨单车从最早的“玩具”到目前智能环保轻奢出行的生活方式之间的变革。

轻客智慧电单车以原创设计和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装备全球领先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能读懂骑行意图,自动判断路况,为用户实时提供辅助动力,配以功能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车身设计,让城市出行更快捷、更方便、更体面。

手机之家《幕后》将在下周正式上线,第一期将带来轻客TSINOVA及其旗下首款智慧电单车 Smart E-BIKE的更多内容,精彩故事和产品不容错过~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手机之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