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Win10 Mobile或下周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4/165104.shtml report 654 虽然Windows 10 Mobile预览计划已经进行了一段的时间,但是正式发布的消息仍没有着落,Plaffo.com报道称从意大 利沃达丰的内部消息中侧面得知Windows 10 Mobile最早可能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并推送。

虽然Windows 10 Mobile预览计划已经进行了一段的时间,但是正式发布的消息仍没有着落,Plaffo.com报道称从意大 利沃达丰的内部消息中侧面得知Windows 10 Mobile最早可能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并推送。

计划称,意大利沃达丰可能将在下周对其网络下的多款Lumia设备用户正式推送Windows 10 Mobile,包括旗舰机型Lumia 1520和930, 以及Lumia830, 735, 635, 和 535的用户都将收到更新。

不过微软承诺将支持Win10 Mobile的Lumia 640和 640 XL,似乎并没有在意大利沃达丰的Windows 10 Mobile更新推送列表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